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市政及工业污水处理的技术型企业,是上海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承担单位。

公司始终注重技术研发,拥有研发实验中心,完善的检测、实验和中试设备,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公司以市政垃圾渗滤液处理及工业浓盐水处理为主要业务方向,以成为国内水处理“最后一公里”细分市场行业领袖为目标,针对行业痛点问题为客户提供专利设备、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和托管运营服务。

在市政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纳滤浓缩液处理TSMM系统,反渗透浓缩液处理CTMR系统,终端深度脱氮系统等,均为公司独有专利技术,可根据客户的不同层次需要,实现严苛监管标准下的达标排放、液体零排放、蒸发结晶工业盐循环利用等治理效果,公司并针对餐厨垃圾沼液、填埋场渗滤液的特点,专门研发了可以彻底解决浓缩液难题的独有技术和专利设备,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技术空白。在工业浓盐水处理领域,公司自主开发的“纯化”技术,可将浓缩液中的有机物、重金属分离,最终蒸发结晶出可分离为纯净的工业盐,也为国内首创。另外,公司在光伏材料生产及清洗废水零排放,电镀园区废水处理等领域也拥有成熟技术和成功案例。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