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第二党支部规划院党小组开展“建言献策”创新支部党建暨“革命诗词朗诵”分享活动

作者:王琏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规划院党小组在西安理工大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会议室组织党小组成员开展红色革命诗词分享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王琏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二支部书记邓朝晖同志到会指导。

在“建言献策”创新支部党建活动环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认识,分别提出支部党建如何创新的诸多建议,为日后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提供很好的思路。邓朝晖详细记录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大家的想法。他强调,党员同志要主动将党的教育实践落实到业务活动中,坚持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要主动把党史教育的思想引导转化为实干创新的动力源泉,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革命诗词朗诵”分享活动环节,参会党员同志先后朗诵分享了包括毛泽东同志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叶挺同志《囚歌》、朱德同志《赠友人》等革命诗词,同时展开了对相关革命故事的讨论,加深了大家对革命年代党史的学习和认识。12月13日正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通过活动的分享讨论,全体党员自觉缅怀革命先烈,崇尚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既要铭记历史,更要自觉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