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 《榜样6》和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韩国栋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15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0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榜样6》(建党 100 周年特别节目)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朝晖主持,科技园区及附近党员参加,规划院党小组在曲江校区组织观看活动。

《榜样6》通过诸位榜样的典型模范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的高尚品质,既展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著坚守,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向祁发宝等“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教育环节,苏翔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成果展上的讲话》;谷卫东为大家诵读了红色经典故事--《革命英雄刘胡兰》。

最后,邓朝晖传达了12月10日党支部委员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近期党支部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同时要按照公司和党总支要求,自觉做好年底考核与年终总结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