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

首先,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贯通了历史与现实,结合了理论与实践,提出了“十个坚持”,明确了“两个确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要求,各位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落到实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思想与行动相统一,踏实做好每一件工作,不骄不躁,砥砺前行。

之后,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李京文同志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内容,并观看了相关影像。侯芸芸同志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一文,使党员们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当担作为。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