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赴略阳县开展“‘主题党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张兴华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2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赴略阳县白雀寺镇,与何家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活动中,双方先后进行了党建及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举行了消费扶贫签约仪式,共同收看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在活动中,双方重点就产业开发助推乡村振兴问题举行了专题研讨,共同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杨攀介绍了何家坪村党建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衔接及未来工作思路。村支部书记苏久忠介绍了何家坪村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在我校的帮扶下何家坪村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达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坚定信心。白雀寺镇副镇长殷文佳介绍了白雀寺镇的基本情况、近期脱贫攻坚评估工作的进展及相关工作等。

在座谈会上,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第一支部书记王海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职能和近几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将全力以赴、发挥优势,继续助力何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专题研讨环节,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第二支部书记邓朝晖在与杨攀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详细了解了何家坪村的农产品种植环境、技术支持和销售渠道等情况,与村委会干部就村集体与农户进行产业开发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专题研讨,并表示将积极协助驻村干部和村委会进行农村经济合作模式的探索,提供投资成本分析、风险防控分析及合作协议起草等全方位支持,以实际行动助推何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