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6月2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栓兴传达了《学校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项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张栓兴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坚决守住纪律红线;要始终把稳定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门面房和科技园的安全管理,做好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篇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的部分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要积极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等篇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章节、《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篇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三章 党的中央组织>。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以史明志”,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认认真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门面房商户、园区租户、科研平台、基层职工中,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化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三级联动,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党史宣讲、教育实践等活动,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统战、6月党支部组织、党“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在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中开展学党史专项活动和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培训、“我为职工办实事”等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