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

会议首先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视频《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

随后,谢锐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章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四个全面”擘宏图章节中的部分内容。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所学内容,以“以史明志”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伟大历史时期学习党史意义重大,我们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更要做到学史力行,要真真正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为推动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

会上还传达了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关于“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