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讲家风、扬家风”主题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讲家风、扬家风”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陈婷同志从家风的内涵、形成、古今对家风的诠释三个方面,结合朱子家训、颜氏家训等内容和孟母三迁、岳母刺字等故事,加深了党员们对家风的认识。关祥飞同志分享了吴越钱氏家族的发展历程,让大家认识了家族中走出的名人、伟人,了解了钱氏家训中关于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内容,汲取了家训中“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必谋之;利在一时不谋也,利在万世必谋之”的社会担当与正能量,深切感悟家训中的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做好修身齐家、修身正德、律己守廉,把时代精神融入家风传承,身体力行、践行优良家风,以家风涵养党性,以家风锤炼作风。

最后,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