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优秀共产党员 积蓄奋勇前行力量——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学科2号楼会议室和科技园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资产管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观看。

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同22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并肩走进会场。这是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这一党内最高荣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闻名全国的“渡边英雄”马毛姐、群众心中的“活雷锋”王兰花、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赓续红色基因的革命先烈后代瞿独伊、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张桂梅……他们是最闪亮的星。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在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深刻概括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庄严的颁奖仪式,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饱含深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