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到第一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6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以“学党史、悟初心”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栓兴结合党史资料,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从“学好党史,必须要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学好党史,就是要切实牢记党的初心”,“学好党史,就是要认真践行党的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栓兴强调,作为校办企业人员,要廉洁从业,克己奉公,一心想着企业发展。要牢记工作初心,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与热,推动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续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把初心体现在具体工作岗位上、把使命体现在具体工作任务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新征程中续写新华章。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