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心中最明亮的星—党史人物故事讲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国栋、林立妍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3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01会议室开展了“我心中最明亮的星—党史人物故事讲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立妍主持。

 林立妍首先讲述了党史人物—《朱德入党》:朱德历尽千辛找党,一心入党,可谓一波三折的感人故事。随后大家分别讲述了《焦裕禄》、《狼牙山五壮士》、《张思德》、《李子洲》、《黄继光》、《董存瑞》等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一段段难以忘却的历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者饱含深情,英雄人物事迹感人肺腑,聆听者备受感动和鼓舞。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能透过一个个历史片段,感受到英雄志士的家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勇担时代责任。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二章、第三章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最后,林立妍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尽责尽能,奋发向上,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