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2月2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会上,王海生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等事项。

随后,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海生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党员同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实际、提高业务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纪检委员选举工作,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