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线上竞答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宣传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活动宣传周。今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按照学校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与普法宣传紧密结合起来,号召职工学习宪法,并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竞答的方式向职工普及宪法知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职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弘扬宪法精神。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