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王坤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在101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共同见证了这载入史册的国家盛典。

收看庆祝大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开国大典彩色影像,在70年前的今天,天安门广场人如潮、花如海,我们的毛主席、朱总司令、周总理,意气风发、满脸笑容,场景亲切感人,仿佛如昨天。他们老一辈的共产党人用绝大的智慧、绝大的坚毅、绝大的牺牲,缔造了人民共和国的坚实根基。

上午10时,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开始,56门礼炮鸣放70响,致敬新中国70华诞。当雄壮的国歌声在天安门广场响起,全体人员一起齐声高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坚持”指明前进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最后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约有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阅兵时,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检阅,并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顺序,豪迈的通过天安门广场。群众游行活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部分,沿长安街由东向西通过天安门广场,展现“自由、生动、欢愉、活泼”。

活动结束后,大家心情非常激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阅兵式气势恢宏、令人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就是我们的母亲,让母亲过得更好,是我们新时代产业人的责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资产管理公司、理工晶科、水电设计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