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

会上,张栓兴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做的“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开展的“重温历史守初心、传承精神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对我校领导班子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精神。他围绕学习的内容,结合岗位工作,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等篇目。与会人员认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接续奋斗,书写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彩篇章。

最后,张栓兴强调:要有思想、有信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静下心学习,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话语;要立足理论,结合自身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推荐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