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金花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2018年7月19日上午,根据资产公司党支部工作部署,金花校区党小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传达校党委刘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诵读交流《梁家河》学习心得、集体学习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苏翔飞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苏翔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梁家河>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团结拼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更加斗志昂扬地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智通公司代表徐光景、水电设计院代表屈合鹏、公司计划财务部入党积极分子赵宇虹分别领读《梁家河》选段,并根据自身工作、读书心得和学习经验讲述阅读体会。

徐光景选读的是“我们的好人才怎么能给你”,并讲到深受习近平总书记踏实肯干的做事风格影响,爱岗敬业,做好分内工作,服务学校。

屈合鹏选读的是“生病不再硬抗着”,结合自身日常理论学习和党十八大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讲了自己感受,为新农村发展深受鼓舞。

赵宇虹选读“他干活从不撒奸儿”,讲述自己阅读感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做事为榜样,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向牛争鸣同志学习的决定》。通过诵读先进事迹,学习了他深厚的学养和严谨的作风。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使每位党员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习他对党忠诚、奉献学习、努力工作、矢志科研的崇高品格,更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